睡没有 x 美丽的信息 x 了解我的反应
今天在学校啊

放了长假,真的是很多东西忘记了。General Paper的傻瓜graph补习教过了我都不懂怎样画了。速度太慢了啦,这方面记忆力不好,没信心。

数学。哈,去冷气房,今天难得不睡觉咧。因为昨天生病睡太多了?应该是因为旁边有spider和Itchy在的关系吧,闷的时候有东西讲。

Physic开始学电罗~去年后面那些什么wave不适合我,这次的电不懂会怎样咧....听讲是课程里面最难的。

英文节,跟老师讲明天考chemistry,所以今天不必教书。哈,温习功课当然是很难啦,因为没多久就开始废话了。

汉勇要拿我手机看有没有“一些美丽的信息”。废啦!我手机哪里会有的!不给!
什么?最近对 '距离'两个字感兴趣,所以要想有关距离的sms?
女生的事情?ok不必希望我想到什么好料了。女生事情是在我不厉害的东西范围内。
……不过如果要废话的话我肯定ok的,我应该擅长写奇怪东西吧。

化学节,老师要解释什么isomer。那些工具,跟我讲不能转的所以是double bond,可以转的是single bond。废就废在老师丢了那个 'double bond'的给我……
幸好国威和官宏stop住我。哼哈,真的是真正认识我的少数的朋友之一。嗯,国威说对了,老师还不了解我。因为那东西肯定被我弄坏的。99.99% guarantee几秒之内被我转坏。

嗯。我blog差不多每篇文章都有隐藏意义的。大概只有他们可能看得懂更深的一层吧?

呼...明天要交杂费了。今天去提款政府每个月sponsor我的钱出来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