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平常的啦,通常都是我跟弟弟在争一些白痴的道理谁对谁错。不过confirm一句臭话都没有,超讨厌臭话。

不管有point没有point,算不算废话,天气刚刚好那样时,都可以拿来讲的。

除了爸妈差不多每次都同一阵线的,剩下的我们都有互相争论过啦。
其实呵,我研究过啦,这种事情,谁在家就比较容易发生。全部一起在的时候就是最够力的。因为机率很高。

只前都讲过罗,大扫除一定乱。最近因为是家前面装修,油漆这类事情在争论谁比较有用脑。有时候气急了就是很没礼貌了。
我没有说对不起的习惯。吵过后就是静静不说话,不怎么说话,也不做惹到人的事。过没有多久就ok了啦。
毕竟是家人嘛,都爱着自己家人的。怎样吵都好,最后总要和好的。

偶尔吵吵,气一下,emm...也蛮不错的。不然显死掉,爸妈做工放工,我们上学放学,不多一些互动是不ok的。当然也不可以太多太过分啦。我都是据'理'力争的^_^


嗯。对咯,跟朋友啊,恋人啊,老师啊~怎样讲都会有吵的时候吧。重点是过后要好回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