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鸟、老鹰、孔雀、大鹏鸟之间的鸟王争霸战2008年再次展开!
蓝、青、黄、红,今年的主题颜色会是什么呢!?

哈,我是属于蝉联多年冠军的犀鸟队的喔。虽然我是比较喜欢青色啦,不过公事公办,这种情况要喜欢蓝色。比较习惯叫大头鸟啦,哈我是大头鸟队的!其实我也不懂做么叫大头鸟啦,小时候在邦咯时常看到这种鸟,人家讲大头鸟所以我也大头鸟。不过,大的是嘴巴吧....


呼...开学第二天就4队鸟分散开会了。
选比赛项目啊...

废话我当然是选越野赛跑啦!
至少我觉得这个是最容易的。输了也不会太丢脸XD 因为很多人跑。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拼过的。我在南华期间,大头鸟要赢到我毕业才可以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