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些事情在发脾气。
反转召唤!
脸色很不好看,说话很刺。

惹到爸爸了。



今天天气很热,加上发怒中,脸上豆豆又增加了。
本来以为静一静可以息怒的,但是今天这种pattern很难用这招啦!

26号到现在,手机inbox来的都是一些4ward msg,有好过没有,但是闷死掉都一样的,全部懒惰自己创。不然就是那些问我考试的、补习的……

新一年....旧的东西一并要结束么?不管是硬来的,静悄悄的,放不下的东西始终是放不下。

开学了,不过我每天都会尽量争取时间上网写blog。也会开一下msn看是不是又有人需要我的帮助。
手机我不会off的,谁sms来我都有99%会回。不过如果是call我的话,最好是越迟越好。真的要我上msn的话,手机叫我。
开学了,我上网要有目的地上,不会乱飞去看youtube之类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