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 圣诞老人的圣诞秘密
 
 “哦,回来了?”
“嗯。我把欠打风扇调到3号了。但是老机器发动很慢,我看最少要2天这里雪才会刮大一点。”
“嗯。最好快点下多多吧,之前雪公主乱宣布卖国后,人民百姓一个两个突然间有团结精神准备集体抗议。”
 
雪之国的居民们,本来因为这一年没有下多多雪,要死不死的。因为雪公主乱讲话一下,全都恢复精神了。有时候就是这样废,所以事情善恶难辩。p/s 一下:女生头脑真的很难猜得透。她早就料到这样的后果?
 
“圣诞老人的相对论云团也被我修好了,只是他人到现在还在装睡不甘愿醒。”
“walau你的动物异能厉害到连那种东西都可以修好啊?……睡不醒做么不叫他醒?”
“是导入物体构造的原理……”
 
“不必解释了,我看我也是记不住的。”就是这样没耐性的卡乔鸟,拖着一个还在吃杯面的YC
现在要做么?当然是进宫 ‘串’某人啦!
 
……
“啊!!!!”
卡乔鸟和跳高鼠人还没有进去就听到那个瓜的痛喊声。
 
哎呀,原来是被自己的宠物小乌龟咬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h,下雪的问题我settle了,圣诞老人的工具跳高鼠也修理好了。现在就差你赞助礼物了。”
“有啊,全都本来就买好放在皇宫的仓库了。不过你们看看这本书第47页。”
 
雪豹叼来了一本好像很厚其实不厚的书。封面是一个uncle,穿着红衣,脸上还有白色胡须,但是眼神显然很欠打。
 
《圣诞老人的秘密》by 圣诞老人Page47:
 
圣诞节本来是基督教徒的节日,由于人们格外重视,它便成为一个全民性的节日。这个节日呢,最重要的就是出名派礼物的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不只是给孩子们送来礼物,对于调皮捣蛋不听劝告的孩子他不仅不给你礼物,反而会扬起拐杖在你的屁股上来两下。
后来,人们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梦想和向往,就习惯于在圣诞节前打扫通向壁炉的烟囱,并告诉孩子在睡觉前将长筒袜挂在壁炉旁,以迎接圣诞老人的礼物。同 时对于调皮的孩子,大人们总会以“你想要圣诞老人礼物还是想要圣诞老人打屁股”来规劝。于是,听话的或不听话的小孩都会带着热切的期盼乖乖地进入梦乡久而久之,这个赶着驯鹿,拉着装满礼物的雪橇,挨家挨户送礼物的快乐老精灵的形象就深深地留在人们的记忆中。圣诞老人也因此成为圣诞节最重要的象征和传统。

 
 
“看完了。做么?”
 
雪豹收回了书,解释道:“公主的意思是,你们弄晕了圣诞老人,所以要由你们去派礼物。”
 

Walau 要我穿那种大大件厚厚红红的衣服,然后又粘恶心的胡子……ergghhh!!!!!”卡乔鸟是真的不愿意穿成那样。打小孩子屁股还ok啦,不要穿到酿行不行?

 
“哈哈,有趣了!”有人被乌龟咬还那么开心的咩?
 
………
没有几个小时,卡乔鸟和跳高鼠又回到雪公主的宫殿了。
 
“哦,人手不够?”
“没有,只是有个请求。如果我们settle了,可以不要杀火鸡吗?”
“圣诞节不吃火鸡吃什么?”
雪豹叼来了一本好像很厚其实不厚的书。封面是一个uncle,穿着红衣,脸上还有白色胡须,但是眼神显然很欠打。
 
“walau做么又是这本欠打的书!!!!!?”
 
《圣诞老人的秘密》by 圣诞老人Page65:


圣诞夜,空气中到处弥漫着平安夜的祝福。祝福人们生活甜蜜,身体安康,全家幸福、祥和。

诞PARTY 诞节必不可少的节目,有家庭式的,朋友式的,情人式的各种歌样PARTY。一种友情,亲情,爱情聚会的好时光。戴着圣诞帽,唱着圣诞歌,说说大家的圣诞愿望
诞大餐: 诞节作为一个隆重庆祝节日,不能少了好吃美味食品。圣诞节火鸡大餐就是例牌主菜了,以前的人们或许会用微波炉自己做,现在的人们过节好多就是在外面餐馆里用餐了,商家们也会利用机会赚顾客们的钱,当然还有许多圣诞节食品,姜饼、糖果等等了。
 
“书上面讲要吃火鸡。不过如果你们连圣天使的东西问题都能解决,或许我会考虑破例不吃。”

“ok那么我们就已经完成任务了。”
原来跳高鼠把那个什么云团的工具改成auto mode,自动派礼物到指定的时空去了。

 
“你们怎样弄的?”
“不要跟你讲啦,你一定听不懂的。”
 
斗嘴斗嘴~
 
“你没有讲又怎样知道我不懂?“
“直觉。”
“直觉?你的直觉准的咩?”
 
“爱老虎油猎死够医格灵撇,你懂么?”
“不懂。”
“其实我也不懂。”
 
“欠打!不杀火鸡么。那烤你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