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雪公主
 
外面那只红鼻子麋鹿Rudolph就借用一下啦~
 
林立于云海彼端的雪之城堡位于雪之村的“雪碧古拉热浪山”上。在雪白的山上格外显眼的宫殿金碧辉煌,雄伟高大。有几根白色石雕打柱子,上面绕了飞龙凤凰,仿佛要飞出去似的。至于阶梯,栏杆,亭台,楼阁什么的,美得无法形容。
 
……但是呵,做么酱吵酱乱的?

Mariah Carey和Christina Aguilera高音歌开到尖到不行,幸好玻璃是好料的,不然肯定爆。

宫里的侍卫,有的搬着相册,有的是小说,还有食物的……跑来跑去。Oh ho跌倒的也有。
吵到半死乱到半死,怪不得仨人非法进去都没有事啦~
 
“ok街舞源你负责讲话的……”
一向来很酷的街舞源虽然常受女生欢迎,但是他搭讪的功夫真的是很烂。总之就是躲在草堆后面直到一只男的黑天鹅经过才问了一大堆。

 

原来King 和 Queen 去了非洲度假。本来在外国留学放假回来的公主临行时吃错东西肚肚痛,结果留在雪之国没有出去。她无聊的时候脑筋转得特别怪,前几天从菲律宾请人一口吃下好几百个泡泡糖吹大大粒泡泡。昨天是逼宫里的人一起做Yoga。今天是心血来潮要看小时候照片……

 
“哦,看来遇上了个刁蛮公主,赞助礼物计划麻烦了。”跳高鼠嘀咕道。
“谁叫我们每次要做steady?做事就做到底啦~”
都是白痴圣诞老人害的。不过也好像是他们自己鸡婆要来管的。
 
……
 
 
“就是这个吧?”
这座巨大的白色圆形宫殿修建在一座高台上,全部都是由白色的大理石堆砌而成,声音是从里面发出来的。
 
“源你不必讲话,这种人我来settle!”通常这种人,卡乔鸟看不过眼就是准备乱过了。跳高鼠是想阻止,不过卡乔鸟已经先进去笑了。
 
哦,脸蒙着纱布的雪公主。哈哈哈,通常啦,直觉这种女生会这样只有一个可能:生大大粒pimple!!哈哈哈!
 
“笑什么笑!走开!”
“喂,圣诞老人用完钱了,你去批准sponsor多一次礼物。还有今年的雪……”
果然是卡乔鸟,最讨厌婆妈废话,直接讲。
 
 
“钱啊,我拿来丢他都不用紧。不过听说他倒在那边不能动,还分礼物?”
 
“那雪呢?”跳高鼠也开口了。 “但是你看很多人民百姓没有下多多雪好像要死不死的,如果christmas那天没有礼物会不会死掉?
 
“哦,我爱怎样就怎样。刚刚才公布全国人民讲我把国家卖给唱片公司帮我出专辑~然后讲全部雪已经用来拍我MV,要看雪的人都来买我专辑吧。”
 
“喂,你肚子痛以毒攻毒泻出来就ok了,不必那么欠打吧?”卡乔鸟最不屑这种霸道的女生了。
 
“好啊,你敢骂我……十卫士!”雪公主把最强的10雪忍叫来了。
雪鱼、雪蜥蜴、雪犀牛、雪雁、雪猫、雪狮、雪豹、雪狼、雪猴、雪地鼠,直接包围卡乔鸟、跳高鼠、街舞源仨人。
 
哦,要打是吗?反正我看我们很久没有运动了……”很明显卡乔鸟要用他的10分钟钢锐之翅;跳高鼠的背包似乎藏着什么宝贝;而街舞源正要扭开收音机。
 
“十卫士站着看就行了,我来练习我的吹雪。”真的是很久没有出现可以跟卡乔鸟斗 ‘串’的人了。
 
一阵不是很强的寒风吹过~
Err…
卡乔鸟和跳高鼠是没事啦,但是街舞源的下半身变成了雪人。O.o
 
 
“虽然公主的功力尚浅……”十卫士之首-雪犀牛开口解释道:“在吹雪的效果下,就如你们看到的,他成了雪人,这时就算是生活技能室里的cheap铁锤,也能轻易把他敲碎,然后还可以做成ice kacang。劝你们带去热带国家晒融他。”
 
 
……撤退吧
 
 
 
欠打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 walau……”当然是很不甘心啦。
跳高鼠在研究雪之国的地图,正要说什么时,突然感觉脚下一阵震动。雪地鼠!拿了张很大张的地图交给了他们。哦,那么好啊……‘雪碧古拉热浪峰’的准确路线图。有没有骗人的?
 
“怎样?有些东西我没有解决会睡不着觉。”
“只剩一个最容易的方法。”
“应该就是那个了。”
 
卡乔鸟和跳高鼠你一言我一语,想到最好最快的办法就是那个。
那个?
就是那个那个啦!
 
“喂,长气猫1啊?超音波喷射机来一架……嗯。Ok。”
 
 

注:

1. 长气猫:卡乔鸟、跳高鼠的老友。皇族成员,通常花钱的事情都靠他。战斗力不可忽视的家伙。请看
《干那晒博士的阴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