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啦!
慧彦吹蜡烛吹了5分钟吹不灭。我在那边奇怪做么明明灭了还会再度自动点燃的。
结果美瑞shoot我OUT了,大敏更讲他吹这种蜡烛吹了5年……

walau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啊
晚上啊,去慧彦party还要有ticket粘衣服的。我粘在手。


吃的东西ok一下。幸好没有煮太多,因为已经刚刚好了。

遇到很多老朋友咯。那些出去外面读书的很多故事的,大发大敏在讲女子经都可以讲很久了。

本来要学《放羊的星星》玩耳环的,但是后来变玩猜手机了。显然很多人都不合作,结果不好笑了。本来我和大发还在期待大敏抽到怪兽手机的。

后来他们很多继续废话。我进去屋子里面看《十分红》。不是很厉害啦,但是至少有一些可以共鸣的歌曲和有料的歌手。

换礼物环节。最废的就是我们的Bulldog德健了。他盒子包美美,里面其实是新年空红包封5个,很明显是要玩人的,偏偏他抽回自己的礼物。wakakakaka

晚上说好我12点左右会回家的。

今天他们肯定是有拍照啦,如果有人给我我就放上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