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故事
名字有雪字的一定要看
跟圣诞有关系的也看
无聊的人真的很无聊也可以看
 
前几星期我无聊写出来的故事…
 
《最想念的 · 雪》


 
 
这故事的缘起啊…就是不小心给我看到学海部落版主交流那边在讨论办圣诞活动。其中一个就是庆圣诞说故事。我头脑不小心有一点idea,结果手痒一下就开始写了,反正无聊。他们活动是举办不成啦,但是我故事写好了。
 
这个算是我写的第7个无聊废故事吧。如果单算有牵涉到 ‘卡乔鸟’的,就是第4个。
故事时空设定在《干那晒博士的阴谋》之前,《有点废的天方夜谭》之后。
其实都是刚好头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啦,所以有时候因为不同的心情写出不同的pattern。最后写完了print出来然后自己想像故事剧情自己笑。Wakaka。
 
 
《最想念的 · 雪》,讲的是卡乔鸟想起他、跳高鼠和街舞源学校放假得空没事做去kacau雪之国的故事。爆出圣诞老人和下雪的秘密……
 
 

此故事本属虚构。如有雷同,跟我的性格很像,真的只是巧合啦~

CHAPTER 1 - 圣诞老人很厉害咩?

CHAPTER 2 - 无聊的比赛和欠打的圣诞老人

CHAPTER 3 - 雪公主

CHAPTER 4 -开风扇下雪

CHAPTER 5 -圣诞老人的圣诞秘密

CHAPTER 6 - 无聊的冬天


全为初稿。以后有时间再改

 

*另外请了 zk 帮忙画些插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