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au他们几时结婚的?”
“废话一定是有了啦!”

这些事情我越听越显了。
随便上friendster,哦,又有认识的人结婚了。
去mamak废话一下……“什么!第二胎了?”
msn收到留言:“你要做孩子的干爹么?”

现在世界一个两个很pro的。我们都是17-19岁之间。补习老师讲过:“好命的话,现在你们已经是孩子的爸爸妈妈了咯。”

不管他们是好运还是衰,这种年龄结婚我没意见,有孩子?给我看到我会比一个拇指给他们。有两个字一定会从我口中出现:“厉害!



我还是偏向保守派的。朋友有这些事情我虽然不会大惊小怪,但我自己是怎样都干不出酱厉害的事的。
爸妈是肯定吵的啦。然后女方直接不必读书了。孩子出来通常智商会比较低一点。
20岁前还是NO..
我向来讲话算话的。我很多时候是很厉害啦,但是这种事我头脑还是很保守的,会留给老婆……


最近发现呵,有这种状况出现的。通常男主角是家境比较不错的。网上认识的,大城市认识的…… 这种就ok啦,结婚后生活一开始有家庭撑住。不过孩子就不懂啦。有些人好像不喜欢小孩的,直接讲堕胎。
找打!敢做就敢敢生啦!做么不爽就杀掉!?

有一个我认识的就得空没事做罗,家里有钱,车每次载不同女子的。应该也是乱乱做的啦,结果结婚连女主角我都不懂是哪一个。
有时候就是因为这类事情弄到我对富有人家有点偏见。

还有一种很废的,跟我讲什么他男友答应戴那东西的,结果oh hor忘记掉。然后现在倒数不懂会不会怀孕。

婚前性行为?哈,我的头脑limit是confirm要结婚了就ok。这种爽一下要testing然后oh -hor的就不ok。


太早也不好,太迟也不好
戏,一直在上演着。
下一个,
是我?是你?是他?是她?是……?





很简单罢了。是我朋友的,记住-:我parking了亲戚的位子!
干爸 / 叔叔 / 伯伯 / 舅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