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妈妈生日。菜燕妈妈很早就煮好了。其实应该是因为看我们喜欢吃才煮的吧。家里5个人,一年煮5次。我没有跟妈妈学过这个,好像只有最小的弟弟会,但他下午才回来。

生日啊....如果是自己死党生日,选礼物我头脑很多idea。但是其他人呵,我就真的是不懂要送什么的....
这次我是拿妈喜欢的歌burn出来给她驾车听。

下午睡没有一下,被叫醒载爸去登记局去弄他IC。上次去KL被偷掉的罗。等够力久才到我们的号码……



这次妈妈生日没有炒面啦,出去外面吃。吃了回家再吃我和弟弟买的芋头蛋糕


好像很饱。今天睡眠不足,所以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