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21/4/2008 07:30pm


+ 背影-林宥嘉
+ 好好爱O-BY2
+ 洋葱-杨宗纬
+ 爱情 -陈慧恬
+ 爱我的两个人-卢学叡
+ be with you-BoA
+precious-BoA
+爱向着我来的那一天(完整版)-Ashily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AKB48
+爱向着我来的那天
+Anytime-Koda Kumi
+Say Hi!-KOKIA
+甜品-钟晓玉
+月光下-Ming
+你很爱她-FIR
+Anata ga Ita Mori
+Melody Fair-Twins
+我有我主张-金莎
+可爱可不爱(Charlene ver.)
+可爱可不爱(Gillian ver.)
+心里有数-飞轮海

+TiAmo-飞轮海

+HELLO Loop
+MGraveyard
+我不会忘记-曾国辉
+新窝-飞轮海
+为你存在-飞轮海
+十分颜色-林宇中
+Hooray-林俊杰
+爱因为在心中
+吹哔哔 - 戴佩妮
+记号-菲比、Ah May
+雪绒花 -金莎
+最想念的季节 - 张含韵
+Joint - Kawada Mami
+Angel Gate - YUUKA
+Triangle - Kawada Mami
+玲珑掌心 - Ruru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