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个月吧。
我跟一个瓜讲我没有庆祝圣诞节因为我不是christian。
我只是会去看圣诞树,我会听圣诞歌,看看街上的装饰,看圣诞老人...
你又不是基督教你又干嘛去看圣诞老人?
我就是被这句话炸到没有话讲。

okok 算是有庆祝一点啦...
英文的圣诞歌我听到连名字都不会记。但是中文的我就知道有两首我必听的

(右边playlist可以听。前面两首)

雪绒花

写了一张卡片
寄到去年今天
没有收信地点
要寄到你心里面
雪绒结成花
点缀圣诞的歌
merry x'mas to you
听见了钟声停止了呼吸
只想和你一起许愿
爱扎深了根情开始发芽
愿为你开出一树花
听见了歌声停止了心跳
只想让你一起唱和
一个心愿一句祝福
化成片片雪绒花
为了让你看见
白色美丽世界
坐在玻璃窗前
写下了我的思念
请你靠近听
掩不住的心情
merry x'mas to you


最想念的季节
春夏秋冬偷偷转了一个圈
突然发现遗失了一些时间
在记忆里曾经熟悉的画面
是不是一如从前
这些日子当我不在你身边
你长高了嘛还是变瘦了一点
圣诞树前曾经许下的心愿
是不是已经实现
风在吹心在飞谁在掉眼泪
最想念的季节你想的是谁
窗外飘下的第一场白雪
就是我给你的安慰








16号了,还有差不多1星期吧。22冬至,25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