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做么最近整天看到这些...
有点懒得理了。不过这个是学姐点的,我怎样都会给脸的啦

點名者:俊珊的心情札记

20题东西啊...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很多啦。除了老师、医生、记者……

2.喜欢雨天还是晴天?为什么?
我比较喜欢风

3.最喜欢的颜色?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什么我的她?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日本、香港、中国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脾气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看情形。通常是自己装不在意然后自己静静时在想。总之很难忘掉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朋友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变强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后面那个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厉害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我以前在blog写过了。懒惰再讲

13.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常弄到别人伤心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骗我,不信任我,看不起我的人

15.你的志愿是什么
工程师吧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很多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只有一个我就不懂。很多个可能懂


19.圣诞节快到了,想跟谁庆祝?
没有人陪。

20.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有趣。有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