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小心我,因为头脑很sot的。
我还分不清到底我是外向派还是内向派。


爱顶嘴,专门惹事。挑战老师。风云人物。
参加活动乱乱来。Bomba屁股照样踢。
上云顶乱跳脚K掉。在KL乱走。去RedBox抢麦。
废话有完没完。
emm.. 照理来讲我是外向的。

但是我发脾气时如果没有直接爆发呵,好像会变不会讲话掉的那种。
就像最近我在msn这样啦,不想跟人讲话。

曾经有人被“记者”访问这样讲我:“xx 在班上很幼稚...有时很串...没想到他在部落格里变到很成熟,跟平时的他,简直是两个人...有点难相信他就是那个卡乔鸟..”


找打,到底我是内向还是外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