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缺点-很容易动怒。能制住我的特别人物不多,所以也要尝试学习自制。
听讲常生气的人很容易死,还不想那么快死。

小时候本来还ok的。但是好像有事情,我忘记是什么事情,给我新的结论:要凶给人看,不然很吃亏。
但是呵,凶巴巴又会弄到自己失去很多东西哦。
例如有错事,人家先看你。吵架也是你。爸妈骂。有人怕。
(err...有没有讲生气会消耗体重的?我要加重很难加啦!)

bla bla bla
哈,我杀气很重的,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msn还有人认为我不会笑的呢~

bla
今天
walau 爸爸整理桌子竟然把我收的那些帐单丢掉了。我挖了那么多垃圾桶还是找没有。
那些是上星期去KL的帐单啊,我还没有算完!!!这个月怎样结账!??
难得今年我学基本理财,用多少钱剩多少钱我有去记的。现在12月....

等下!不要爆不要爆。硬忍。
emm那天带了几百块钱去。
车票差不多40,借Itchy差不多50,买漫画总共100酿,LRT 20以内,吃应该是30以内,水10以内……
做么我钱才剩酱少的?莫名其妙。confused。

resit 啊~不能好好算这个月我到底用多少钱了。不能扣incometax 了。
我要炸了的。
忍多几分钟慢慢去想,就知道又是我错。
通常都是我错的。
回来差不多1星期了,东西还丢在桌上懒惰动……




尽量不要和家人吵。不好。所以有时候头很痛的。跟弟弟吵,ok啦,很快就没事的,因为都不是什么大事。通常都是大人跟我们闹意见。

我听歌开大大声。骂我?ok我关小。
但是又不爽我开我的歌。开日本歌韩国歌很容易被shoot的,所以爸爸在时就尽量开中文一点的罗。有时要用点脑,整个playlist穿插1、2首旧一点,他们style的歌....

我很讨厌我看戏看到一半被关掉的。也超讨厌看戏看到一半没有看完就没得看了。尤其是连续剧,不管是台湾的,中国的,韩国的还是日本的,常被kacau的。看戏看到一半叫我做这个做那个,不然就关掉,不然就是不必看。
结果怎样?就只好多上网下载罗。爸不在时看。
一集完的戏或者很短的连续剧我就会有办法settle的。最容易就是叫妈妈一起看。


emm...怎样讲脸黑黑总是不好。尽量保持心情开朗。尽量。

err...忍太久爆炸又好像会头脑暴走的噢。前几个星期才发生过....








呼,懒惰想了。吃午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