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几天没有blog,就越来越少人来了。浏览量猛跌,新文章也没多少回复。

emm...改一下pattern,变变变!


blog标题变!

卡乔鸟想飞就飞~不到树枝鸟不听话
不到树枝鸟不听话” - 摘自聊天室某人送给我的一句话。我觉得很奇怪有趣,爽一下用这句。

张开眼睛多看看这世界,看看它究竟多么美。珍惜这每一分时光最好,生命中留下最美的回忆......

这句东西我就没有换啦,因为我很喜欢这句歌词



模板变!

我还在选要变成什么pattern...

1、蜂蜜罐


2、
冰藍半導體


3、
非關愛情



4、新鲜生命


emm... 哪一个比较好呢?

err....其实啦,我换模板是因为...
本来那个给我研究到爆了






emm...还有什么要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