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前面装修。门要换掉篱笆拆掉。前面本来种东西的地方也要移掉...


砖头搬去对面,泥土也要搬去对面。

这些用力的虽然我不喜欢,但是还ok啦。家里力气最小的照理来讲是妈妈,但是她小时候这种东西做惯了,粗工都惯了,所以力气跟我差不多。弟弟和爸爸的力一样大。结论就是最没有力的是我。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有很多蚂蚁!!!
蚂蚁我没有力去研究它们的名字。但是我有分类。
小黑蚂蚁,中黑蚂蚁,大黑蚂蚁,小红蚂蚁,中红蚂蚁,大红蚂蚁。这些都还ok,黑色的咬不痛,红色那三种也不是讲很痛。
我最不爽的就是那种头大身小的红蚂蚁。死变态痒痛死掉。

昨天全部没有用脑,结果都被咬。我的脚红肥掉。
涂这个...爸爸从中国带回来的

脚很快就ok了。

但是很快又不ok了。因为我从楼梯跌下来撞去硬硬的椅子...又来红肿 变肥= =
拿枕头压!


今早又去弄。不过只有爸妈和我。弟弟一个去乐队,一个去听motor。



很多很多蚂蚁,少少几十万只!!头大身小的!
不过今天有用脑。穿袜子、鞋、和手套。


7点多弄到9点多。终于空了。这里要放沙。




肥沃的泥土去对面给别的树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