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藏的漫画之中,故事性最好的漫画之一就是《猎人》。
非常非常喜欢。

不过作者就是很欠打。画了那么多年还是画很慢,后面几本根本就是直接拿手稿来出书。
大师就是大师,可以怪懒。之前停一段时期,理由是结婚。后来是生孩子。

最后一次是我不能tahan的,很想飞去日本打富坚义博。
2006年2月是第24集。
我看到酿紧张就跟我讲他不见掉。
还有很多迷还没有解就跟我讲没有画了?
气到我半死

终于,今年11月。回来了...


最好不要死...

我最怕就是这些漫画大师死的,还有很多漫画没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