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换睡衣的了,突然车来。这次是一定要买到去KL的车票!因为已经失败3次了。emm...锦源、国威和我。……walau做么智翠也在的!?算了,又不是陌生人。出去兜风多一个人也是比较好玩。

...巴士站巴士站..walau ah guan又弯错路。

买票了,korsodium。3号半夜1.15am的车。之后就要想到底谁可以那时间载我们3个出来坐车了。

反正才9点多,还很早,车油又还有2格,理所当然的,以我们的习惯,不去兜一下好像不正常。
下Lumut...然后guan好像要去ayer tawar,但是不小心又驾到Pantai Remis 路... 最后是他突然间想去他NS的Kampung Baru。

进去是进到啦,但是出不来wor...晚上路不清楚,越驾越kampung = =
转左转右转到confused,幸好电台有歌给我听。

最后终于出来了。但是路太直了。一直很直。他们讲就是路直才可怕。哦,原来是这样。但是都不好玩的,路灯有,建筑物有。
上半年有几次记录才叫厉害。例如国威那次,半夜灯没有,旁边东西没有,奇怪东西有。

最后跑10多KM的5条路的路去三条路然后二条路....回到sitiawan又下Manjung Spider店前面最好吃的burger档买Burger。

有女生在,不好迟回家,所以今天大家在12点前就回到家了。虽然才30多KM,但是油好像又差不多靠近empty...



推荐关于驾驶的文章:
去看到完最好 =D

2007.01.15 驾车记
2007.01.31 三更半夜
2007.02.04 半夜的疯狂
2007.02.21 我最佳长途驾驶记录!
2007.03.12 双子神偷
2007.03.15 12/3--->13/3 聚会·通宵·今天不回家~
2007.03.15 14/3: 全Manjung最好的!
2007.03.16 15/3:晚上又溜出去……
2007.04.30 夜游车河
2007.05.04 再次夜游车河
2007.05.09 walau的几个小时
2007.05.14 Pantai Remis·送别死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