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出去到很夜才回家,今天又要出去了。街舞源最近可以驾车所以晚上常常出来。不过今天的重点是去买Bus Ticket。出去前跟家人讲好12点会回来的。

9点多出去...漫画店...打油...下Lumut...
哦,阿篷仔带ester、佩影、阿Beng出来一起废。
在Lumut小孩子游乐场那边废...

散步~~
哦,walau做么今天那么多人穿红衣的?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尤其是女生。
大炮ing 废话ing..
后来还是无聊不懂要去哪里

mission去kacau KFC。Lumut的KFC11点关门,所以我们要特地10点10去那边惹人。
计划失败。
结果就去“我们最喜欢”的Mc Donald。
不懂做么,我们这一批的学生就是喜欢一起去Mc Donald做废的事情。
以前的事情省略。
今天这招只是ok一下的程度而已。

  霸着几张桌子没有吃东西不要给别人坐....


差不多想了半小时后突然几个决定吃点东西...

还拿辣椒和black pepper来玩。

若是平时我肯定跟着一起废。但是今天答应人我会12点之前回到家的...根本没心情废。
在看着手机时间动。

车是人家驾,所以我也不能逼别人赶着回。只能帮忙吃快快咯。



后来赶回家,刚好才12点。废就废在爸妈出去找朋友还没有回来,一个弟弟睡觉了,一个就一直找不到锁匙给我进来...

总之弄到我进家已经迟12点6分钟了。

开电脑罗。超过12点了,所以是我不守信用.....

然后msn又是因为自己好胜又不擅于说话而跟人争论。闹。
再看某网站某些人做事分明就是欠打。
总之我心情可以讲是非常不好。'

爸妈刚回到。吵到半死。原来又是弟弟它们一堆事情没办好就睡觉。垃圾没有倒,衣服没有折,没有晒etc
结果又喊我做。
(所以讲我很讨厌出门的,每次谁出门,回来一定有一堆东西讲的)

现在我心情超不好在blogging,爸爸走上楼了。倒数几秒网线一定被拆

发表文章...click!


关电脑。我睡!

不要惹我!

...
..
...
.
.
..


(25日中午更新)
半夜又是内疚睡不着。想东西想到累了才睡到的....

bla bla bla..
很多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