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你这样,
只会让我流泪,
只会让我难过的人,
我却还是喜欢上你......
是我太傻了吧!
难过的一面,
不该让人看见,
只好戴上面具,
隐藏自己的内心,
那难过空虚的,
被淘空了的心..
你应该放弃了...

无聊 =. ="

亮版



暗版


上次布告栏那篇,厕所和窗口灰尘那些没有创意的不算,这次让我看见的是在物理室。


总觉得现在的人写东西越来越厉害了,尤其是所谓的新诗。我根本不懂怎样写 = =
不过去拿别人的诗歌来找东西讲我还是会啦!

err...到底是男的写给女的还是女的写给男的?

上面那个我把它分为几个part

像你这样,只会让我流泪,只会让我难过的人,我却还是喜欢上你......
emm...对方是一个会弄作者流泪和难过的人,但是你还是很爽她。
不过 '流泪' 后面应该是顿号不是逗号。

是我太傻了吧!
嗯,好像是有点傻,不过不是很傻,至少你写得出这篇东西。

难过的一面,不该让人看见,
“难过的一面,不该让人看见……”酱讲就是被看见了啦?

只好戴上面具,隐藏自己的内心,
你买多少钱的面具?不是用来遮脸的咩,做么原来内心也可以隐藏的呵^_^

那难过空虚的,被淘空了的心..
看来你真的很沮丧,是谁惹你?
空虚、被淘空的心...用一个的和一个顿号好像读起来会比较顺畅。

你应该放弃了...
这句显得莫名其妙。本来在讲心的,怎么突然叫对方放弃呢?到底放弃什么?


后面有个瓜批“无聊 =. ="
诗歌不错啊,念起来蛮ok的,好过其他地方那些乱涂乱画的。
忘了自己也有带涂改液,不然我应该会在那边回复写“这叫做艺术!XD”


写在物理室角落的桌子,那么说对象就是坐那边的罗?因为派人去暗示对方去那边看的那招可能性很低。

物理室啊....中四-->中六生,而且要有上物理课的.. emm.....




不过我不是很感兴趣。wakaka






相关文章:

你到底喜欢我吗?!!我正在等你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