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妈妈最近换新工,早上到傍晚都不在,结果剩下的东西差不多就是留给我们三个。
上菜市我是很讨厌啦,因为单想要买什么我就会发呆好久。
就是喊弟弟们去啦,但是通常都是叫到最后我自己睡掉。
如果我还醒着他们醒没有,就是我了。
家里有料就好,不必那么麻烦。但是会变成我迟醒,10点开始弄午餐弄到12点多。
有早醒然后爸妈出去了的话就是电脑啦。
每天轮流煮,但是还是要想。

一直下雨然后停一下再下。
找打衣服拿出去晒又拿回来又拿出去。

过后通常不是读书时间就是看戏时间。
看戏一定看到刚刚好爸爸回来吃午餐然后被骂。
读书的话就一定看没有几下就不小心睡掉。结果醒来就5点了,爸爸早就回去上班,我没有motor到他去,等下晚上黑黑他眼睛不好又很难回来。

5点醒来又烦晚餐,因为不懂妈妈会不会早回来煮。结果在那边开电脑confused然后最后疯狂想办法弄晚餐。又是1小时多不见掉....

晚上又是书看一下就睡了。

就是酱啦!睡觉时间最多,然后是电脑时间,家务时间少电脑时间一些,看书时间最少。


...
考试成绩一落千丈,结果连讲弟弟的本钱都没有,因为我自己今年也好不到哪里去。最小那个还ok啦,form4那个专门不及格,炸到完。每个都有每个的问题啦。
爸爸都讲我们很多次了。
自己的压力又死变态大,明年stpm,死就是死了。
家族长内孙很早就不见了,所以就是看我的了。现在我静静罢了,一个两个还以为我很厉害。


最近很没有用啦
上网时间减少了,放假计划之一要写完那些未完成的故事,我可以在电脑前面按来按去最后写没有。灵感不懂死去哪里了。
论坛最近也很少去,自己和朋友花了一大笔钱建的Poh Family论坛没有管理好没什么人去……


无聊啦!
傻死掉!
家里那么乱我解决不了..


还有很多
懒惰type了啦
...
..
.
.
.sa'
gf
sghgj
dtbnbvn
jhf
nykadsad
io9unbv

qw4dcd
7569f
809dscsd
43a
432dsfdcdc
bgfjdg
ukjkjk35456++y4+4tktk

最近脾气不太好,脸上豆豆也加了


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