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相府的驸马爷凯里在巫青大会讲了一个故事:
有3个黑皮肤小子走进森林,不小心踢到一个困住精灵的玻璃瓶。
精灵说:如果他们把他释放出来,他将替每个人实现一个愿望。于是,他们打开玻璃瓶释放他出来。凯里首先要求精灵将他变得又白又英俊;里查说要变得最英俊和最白,两人都如愿以偿。
阿兹士看到后,却要求精灵将他们变得比他(阿兹士)更黑!于是,精灵把两人变成比阿兹士更黑。


他说,这个故事告诉大家,在一个家庭里,当同伴取得成功时,应该支持同伴所获得的成就,而不是妒嫉他们。


                                                                                            2007年11月7日《星洲日报》第14页




不懂他怎样想的啦,故事才那样变黑变白就讲什么同伴道理。

故事最后只是阿兹士照样黑,而凯里和里查比他更黑而已吧?除非是因为阿兹士心怀不善而被精灵K掉,那么那个道理可能还能成立,说不好妒嫉同伴的成就。

有讲皮肤黑的就是一定是同伴咩?可能故事里面的阿兹士已经不爽另两个仇家很久了……
errr....还有那个精灵到底是用来影射谁?

这个故事告诉我,若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们应该用头脑选择愿望,不要像那些白痴酿连屁股都没有用来想就乱乱讲话。



常在报纸上看到这些大粒人白痴道理讲不完。



有人讲要买太空船纪念我们的第一位太空人,顺便送第二个上去,不然训练了没有上很浪费。


凯里也讲,飙motor要steady,要有飙motor的lisence。


炸咔梨牙就讲他自己是全民领袖,所以他皇宫可以举办各式各样活动,常常任人参观。

这些事情,那些人以为自己很厉害,好像我们人民是白痴酿。到底是谁厉害讲,这还不一定呢。是有些人容易受言论影响啦,不过有些很明显是白痴事情的,大家都看得出啦~ 在mamak档大大声骂到乱,pasar买菜也在讲,跑完步也听到三大民族在谈政府傻……
其实我们人民之前的关系都ok的。族群之间有不爽,是谁弄的咧?还不就是那些白痴大粒人罗~




凯里说他们不举剑就是叛徒,因为是传统文化。

噢,举马来剑原来是传统文化……
跟我们吃猪肉好像喔







相关文章:
生多多增加人口比率
木炸乏输锅 VS 炸咔粒牙皇上
冲天大胃王
Kia,我们去打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