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H CLUB主要成员经典大合照!

下排左起:跳高鼠、蜘蛛侠、婆婆鸡、卡乔鸟、丘尹、钢牙松鼠、长气猫
上排左起:哈巴狗、巨钳蟹、超级爆、雪狐、歆戒

Down from Left: Itchy, Spider, Ayam Mati, Kacaubird, Slimmy, Poh Squirrel & Scratchy
Up from left: Bulldog, Sebastian, Super Poh, Snowfox, Signetring

(不在场成员:非洲苍蝇、大水牛、鸡蛋头等)
(Absence: Shoo Fly, Buffalo, Eggy, etc)


等了好久,好久,我们终于有一个大合照了。我都说了,如果我们这些 ‘动物们’没有拍下大合照的话,我会后悔终生。是经典呀!主要成员们都在。当然,如果其他‘动物’也在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