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琬婷那篇 1000粒大米等于多少碗饭?看到这个好像很好玩,结果留言好就开始玩了。

vocabulary弱,但是我还是想试试,看我可以tahan到什么难度级别。



一边写blog一边做英文一边捐大米

基本上算很容易,因为我一直correct,没有看到有wrong。





不知不觉...破千 walau
我目标2千,到现在1题都没有错到。突然间walau一下,出现“The Connection Has Timed Out”这类的东西……
walau我的记录...

千多粒米...
我是不懂他们会怎样捐啦,我答对百多题,他们一粒一粒去算1620粒米啊?



不过还是不错啦,做英文捐大米....
突然间感兴趣的或者是无聊的,可以去
missrice|米老师|学单词&捐大米 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