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学校Form5和Upper6的毕业典礼,我去只是去拿我去年SPM的奖励金。显到死,我要睡觉了啦,9点的东西,要我7点半就站外面。

等到很久不爽了啦,后来看到Popular的人在搬一箱一箱的书上图书馆,今天有小型书展。……我、国威、官宏、素冰自动过去搬了。上面几箱我还ok啦,下面的真的是够力walau重,好辛苦

毕业典礼终于开始了。我们来领奖的本来自己坐爽在旁边,却还要被老师排号码来坐。walau排号码有用咩?等下上台也是叫名字都不是叫号码……

国歌,没有特色,就好像普通周会那样。有预感今年的一定不厉害的,如果拿我们去年的来比(
毕业敬礼)。因为校长不一样了?

歌唱表演,叫一个不懂form3还是form4的小妹妹来唱《Shining Friends》。喔,我去年一班朋友的经典曲。却被她用那种喋声喋气唱出来,真的很不好听。歌颂友情的歌变成这样。唉。

我们的校长-Ah Chok今天穿西装乜~他第一次可以在毕业典礼pattern,用Triple Language讲话。英语和马来语的就算了,他的华语…… 然后又讲一些好像不对时机的话。我们以前毕业,小黑校长是要我们爱南华;现在的Ah Chok是在讲做工要好料的文凭。

乐队表演、华乐表演这些是列常的。今天播的背景音乐也怪怪的。毕业歌?还是那首我不喜欢的,毕业的同学们也没什么激动的。

总之真的是很无聊啦,幸好我不是今年毕业,不然感觉上读了那么多中学最重要的一天很敷衍。

颁奖仪式...我和国威最关注的就是那“象征式证书”的colour。去年form6是黄色国威很爽说一定要拿到,今年是pink colour喔…… 最好明年是我的青色。
拿了换钱的boucher ,我就顺便出礼堂去买学海了。

里面很显。最后唱完校歌bye bye。


去楼上看书。小型书展果然没什么书。





回到家过了好一阵子。
walau
肩膀很痛 = =


肩膀酸痛,肌肉疼痛,请用安美露Yoko Yoko

但是我没有。


自己帮自己按摩也是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