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加了一个button,看我左下角!

哇咔咔咔咔咔,现在终于叫正常了。我就一直奇怪做么很多我去看的blog少少都有PR1,我写了那么久竟然是0。那天在网上看到Google Pagerank大地震的新闻,结果刚才手痒去查了我的一下:

PR 3

出乎我的预料。我以为我应该是0变1的。哈哈~

谢谢长期以来来看我blog的朋友们。虽然google随时又sot一下给它下降的,但是我现在看到难得的PR3很高兴了。
至少google也承认我的存在了。


怎样看Google PageRank值
要查看一個网站的PR值最快的方法是安裝Google工具列,也就是用着附加Google工具列的Firefox浏览器。不喜欢安裝Google工具列你也可以直接到PR查询的网站看PR值。我是用Thinkpage查,看到我的google Pagerank变3了。然后就开iwebcool确认。再加mypagerank.net的button,真的都看到是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