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半夜还在奋斗的朋友献上一杯咖啡,静静聆听想睡又不能睡的悲哀。by到底要读到什么时候的可怜人。”

“给现在还在冲刺的朋友视线暂时离开书本休息几秒,尝试想像才刚开始翻书但却很想睡觉的无奈...by已经来不及跟上时间飞奔速度的卡乔鸟...”


午夜。早上就要考数学1和化学,要考的范围蛮大的,尤其是化学。
数学我是星期六Itchy还我数学笔记才开始看,而化学今天有拿出来翻几页。化学有老师给的贴士,但是我根本不懂那些东西在哪里……

怪自己平时上课不专心,还有就是整个放假在废。天气凉,生病,睡觉,懒惰……一开始还大炮讲什么放假要读书,结果最后还是临时抱佛脚。

真的是很够力。我破记录了。有时以来第一次在无助的状态去考试。最基本的翻看完全部考试范围我都做不成。以前最多只是没有记重点或没有做练习题。这次真的很walau...

一年级到现在,最没有力的一次。
研究数学到3点多就去睡了。早上5点多醒来要看化学却不懂要读哪里。而且很肯定的,我自己也知道这次够力了。

考出来的成绩应该很walau。不及格的百分比高过90。已经在考卷上面跟老师讲“对不起我没有好好念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