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就飞要飞得高远

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气不紧气,下雨猫和狗。临晨的一场倾盆大雨,水涨很高,很高,还以为不能去安顺了。后来,可能我们的诚心感动了上天,雨停了,大伙儿上车去。

安顺三民。嗯,蛮不错一下,草很多,凉风习习,感觉良好。阿发兄一脸Steady,资料也standby好,看来我们晋级在望。厕所虽然简陋了些,不过毫无Ammonia臭味;课室里的桌子,上面木板下面铁,找不到丝毫粗言秽语。不像我们南华,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在桌上骂粗话,什么pattern的都有;图书馆,一流,麻雀虽小五脏齐全,好书数不清,不像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专卖些我们不感兴趣的书(也或许是我们不够standard读他们吧?)。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发兄率领的南华辩论队,竟然没有人愿意支持!?……官方机构扮演的角色比民间机构重要……我们反方,即要小心不要踏中正方的陷阱,去炸政府,抓去吃咖哩饭。

给予精神上的支持,似乎不怎么有用。南华好像输了很多年,原因是没用带啦啦队。看来,supporters memainkan peranan yang penting dalam satu debate

听发兄说,台上面吵完,就轮到下面吵。茹姐去年就被下面一堆炸到没话讲而败北。

看来,奇杰兄吸取了教训,下了道圣旨:华文学会执委Ham Palang都要去。Walau我们不用读考试啊?是您自己叫我们PMRSPM 要一条线A的嘛~

酱厉害,帮我们考咯!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件事啦!钢牙松鼠才买来的《学海》即被分尸!抢第一张的就是我们5SD‘尽责’的红肩带人。他昨天已对第二页-《花园》的主角-雪婷‘小妹妹’一见钟情。

这个令丘尹神昏颠倒女生,我认为啦,要看,看头就够了,身体可以用手遮住。是很漂亮。头发,眼睛,眉毛,鼻子,嘴巴,牙齿,没有耳朵……(我不像跳高鼠那么厉害用形容词)……唉呀,总之是很漂亮。要看就买第421期《学海》。

手 拿开。Walau够高咯,比高婆婆还高,15岁173cm哩!不过身材嘛~62kg恐怖咯,多我13kg,酱重一定飞不起。以大家的标准,算胖了!女生 62kg,开玩笑,不正常呀!不过那个傻瓜BMI指数却说正常。丘尹和支持他的哈巴狗拼命为MVP女孩说好话,疯狂到拿着报纸遇人就问美不美。

为了她肥不肥的事,闹了一整天,要打架酿。阿发兄认为,这种女孩只有他配得上,臀部大要配SpareTayar和游泳圈。站在正常方的茹姐则认为MVP女孩的体重与她不相伯仲,所以两个都算瘦。

大家还请了几位老师当评审,但他们都偏向正常方。我很怀疑这个郭雪婷用了什么方式贿赂了老师。

“敢讲我肥看,我拿篮球丢你‘打肿脸皮充胖子’!”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alau A!卡乔鸟今天真的是超不爽!
昨天数学幼稚到半死,满分的巴仙率高达99.9%
,今天下课炒饭+干捞,吃得饱饱的,好期待喔,4年没拿过满分了......

Wahliu A!考卷回来,一条线不够圆,太直了,扣一分......

Wahpiang A!考29分还要给丘尹和哈巴狗炸。一个说我输给长气猫是耻辱;令一个以恶心的笑声笑我和跳高鼠的差劲,他很爽,没有做功课又满分。

唉,
做神不得,只好又做菜了。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