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就飞要飞得高远

没有收到Email,没有收到sms
下午考完很难的Data Communication & Networking回到家上网看看要睡觉前发现部落格有新回复讲我入围十博。
walau A,莫名其妙入围了第五届大马部落格祭的《十博推薦部落格》 !!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了那么多年那么多系列的假面骑士,其实想买他们的东西很久了。戏那些可以下载,我指的当然是模型/玩具。太便宜/质量差的我不喜欢,太贵的就不忍心下手。常有逛其他论坛看收藏家门“放毒”,尤其那种整个大玻璃橱都是的很羡慕。

那天和萧阳、520在学海部落聊模型聊到我越来越决定买了 = = 6、7、8百块那种大大个的买不起,价钱比较中等的就SHF、SIC,SIC的造型比较生化,不像电视剧里的,所以我是找SHF的。嗯,很少有机会出门所以是上网在Ebay & 其他购物网挖,反正价钱都是aroundRM!)) - !%),限量版的那些才会比较贵。

不知道SHF假面骑士玩具模型系列到底出了多少个,我懂戏里面平成时代的假面骑士就差不多90个了。很多年没买玩具,也准备第一次花到这种数目来买一个,当然是选自己喜欢的角色。整排看来,首选对我意义最大的就是2007年播的Den-O了,让我相隔多年再次疯假面骑士的系列,佐藤健也是因为演野上良太郎而红掉。史上最倒霉的假面骑士,也是最弱的(没有异魔神附身帮忙根本就只有挨打的份哈)。主题是时间。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